回到顶部

选手在节目现场狂秀恩爱,连雪豹突击队队长都跑来控场了!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11:52 A-A+

央视网消息 之前来了个花生妹说她种的花生最好吃,有人就表示不服了,于是她带着她的炒花生、炒瓜子来啦!她就是瓜子姐梅红莲。其实瓜子姐跟桃花妹亦有很多相似之处,唱歌都好听,出生平凡却都活出不一样来。看咱们小尼左一把右一把,都快顾不上主持了,妥妥的吃货一枚!门铃君隔着屏幕都感受到香味了,这不,连最美音乐老师——战扬都忍不住来“凑热闹”了!

梅红莲

梅红莲

战扬刚毕业那会儿,还参加过世界小姐的比赛,是中国区的亚军。战扬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青年军旅歌唱家刘和刚的媳妇儿。要知道咱们小尼对熟人向来都是手下不留情的。一上来就给人来了个难题,这第一关可就费了不少心思。门铃君为今晚答题的观众朋友也捏一把汗,来了现场不爆点料怎么行?经过咱们小尼的审问,战扬跟刘和刚当年居然是闪婚的!相识一个多月便求婚,三个月零三天就结婚,这个速度相当可以,提起刘和刚,战扬一脸的幸福,在战扬眼里,刘和刚一直是个好父亲好女婿好爸爸更是个好老公,这都还不够!现场与刘和刚连线视频的时候,门铃君简直都想罢录了,狂撒狗粮,频频秀恩爱,受到了一万年伤害,反正这狗粮撒的连警察都看不下去了!

战扬

战扬

警察叔叔效率神速,不光迅速赶来了,还来了个特厉害的武警雪豹突击队原队长——李国勇.据李队长回忆,第一份工作是在饺子馆打工?偶然一次看见仪仗队经过,那阵势震撼了他,打那一刻起,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当兵!这一当就是16年。从农村的放牛娃到真正的男人汉再到雪豹突击队的始创成员,李队长对雪豹突击队的感情异常的深厚。他珍藏着许多队里历年来的袖标和胸标。这16年里,李队长先后为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警察、军事代表团进行反恐作战战术表演。回忆当年代表国家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俄罗斯反恐演习,往事都历历在目。

李国勇

李国勇

身为雪豹突击队的一员,日常的训练都是高风险、高难度、高强度的。绝非常人可以想像,受伤那都是家常便饭。李队长还曾探索出反恐训练“三步五训”法、特种作战小组“街区搜索战斗”法,这些在反恐部队得到广泛推广,他首创的“特种作战手语”还被列入《武警特勤分队训练大纲》中。总之,想了解更多雪豹突击队的英勇事迹那就一定要锁定今晚的节目。另外,想知道刘和刚如何三个月内把美娇妻娶回家?那就更加不能错过今晚的节目。据说开门大吉有个魔咒,一连线完亲友之后,下一首歌就不会了,但是今晚好像有选手打破了这个魔咒哦,到底是谁呢?

反正本期节目超有爱,今晚19:30 CCTV-3 不看绝对是你的损失!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