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25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19:13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渥太华总督府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

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约翰斯顿总督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李克强表示,总督先生曾成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同习近平主席就推进中加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方对你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赞赏。

李克强指出,中加相距遥远但友谊深厚。此访期间两国正式启动总理年度对话机制,就中加自贸协定可行性研究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一系列合作文件,不仅深化了政治互信,也促进了务实合作。相信在两国政府一致推动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加关系能够实现平稳快速发展。

约翰斯顿祝贺李克强总理此访推动加中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开启了加中关系新篇章。相信加中关系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约翰斯顿总督夫人莎伦·约翰斯顿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