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24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4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世界海拔最高高速公路隧道贯通;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报考人数创新高;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举行;国家尖端科技项目亮相香港;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海关开展打击走私抓捕行动,案值超12亿;云南铁路警方破获跨境拐卖妇女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世界海拔最高高速公路隧道贯通

经过近三年施工,世界海拔最高的高速公路隧道——青海花久高速公路雪山一号隧道今天贯通。隧道双洞总长9065米,平均海拔超过4400米。花久高速公路全线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是连接青海、新疆、四川三省区重要的旅游经济通道。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报考人数创新高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今天开考,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报考人数达58.8万多人,比去年增加10万多人,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本次考试全国共设置249个考区,501个考点,考试成绩将于11月下旬公布。

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举行

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举行,各国代表围绕矿产可持续发展、矿业与金融资本市场、绿色矿山等议题进行交流。大会期间,国土资源部发布了2016《中国矿产资源报告》,并首次无差别公开我国百年地质调查成果。

国家尖端科技项目亮相香港

“创科博览2016”今天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博览会共持续8天,将展出国家50个尖端科技项目,香港市民可到场亲身感受超级计算机“天河二号”、国产大型客机C919、“蛟龙号”潜水器等国家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万6千名选手参加了全程、半程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全程马拉松赛的冠军。

海关开展打击走私抓捕行动案值超12亿

海关总署缉私局昨天统一指挥,在昆明、瑞丽、广州等地展开打击走私抓捕行动,共打掉7个走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0人,并首次采用民航包机的形式将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广州审理。经查明,这几个团伙走私二手汽车、农产品以及高税值货物,案值初估超过12亿元。

云南铁路警方破获跨境拐卖妇女案

云南开远铁路警方日前成功侦破公安部打拐专项行动督办案件,摧毁以旅游、打工为名,从云南边境将越南籍妇女拐卖到内地的特大跨境、跨区域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5名,解救被拐越南籍妇女32名。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