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923 电信网络诈骗大揭秘——熟人来电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3日 14: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4: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徐宾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但声音是自己的老同学王伟,对方称自己换手机号了。徐宾和王伟曾是关系密切的同学,毕业后也时常电话联系,因此一听是王伟的声音,没有任何怀疑。两天后,对方又打来电话提出借钱,因为王伟曾帮助过自己,所以徐宾觉得没有问题。然而汇款时,银行系统却提示对方账号异常。徐宾再联系其他同学后得知王伟并没有换号码,更没有和自己借过钱。 (《平安365》 20160923 电信网络诈骗大揭秘——熟人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