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923 打击电信诈骗,治本开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3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3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8月19下午,打到家里的一个电话让徐玉玉欣喜不已。家住山东临沂的徐玉玉今年考上了南京邮电大学,由于家庭困难,她向教育部门申请了助学金,这个来电通知她马上就可以领到这笔助学金。可谁知这一电话骗走了她的学费,更骗走了她年轻的生命。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央视记者对行骗疑犯进行了专访,当骗子自己把骗局完整还原之后,我们发现,徐玉玉的不幸死亡,暴露出的是电信诈骗背后那些仍在张开的缺口与黑洞。同时,类似的诈骗案在我国仍不停的上演着。网购个人信息和诈骗剧本,徐玉玉是如何被骗的?案件呈现完整链条,如何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敬请收看。 (《新闻1+1》 20160923 打击电信诈骗,治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