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迅宝宝魔性笑声开启“蛇精”模式 廖昌永于文华挑战花式篮球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2日 11:33 A-A+

朱迅给《葫芦娃》蛇精配音

朱迅给《葫芦娃》蛇精配音

(央视网消息)本场月赛可谓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帅气农村男孩儿男女声转换自如,95后学生团体cosplay葫芦娃活力四射,小尼、朱迅爆笑上演《葫芦娃》经典片段配音,退役篮球运动员带领萌娃团队演绎“灌篮高手”,连歌唱家廖昌永、于文华都忍不住上台学习篮球技巧。9月24日20:02,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乐乐(挑战者)

乐乐

乐乐

来自江苏徐州丰县,一个地道的农村男孩,生活的困苦让他更加成熟懂事,因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却也更加坚定他对音乐梦想的追求和渴望,今天他将用他最为真挚的歌声唱出草根的心声,带着家人的期盼,圆梦舞台。
2、生时代(挑战者)

生时代

生时代

由8个95后的时尚青年男女组成。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他们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用时尚劲爆的歌舞证明自己的存在。他们用对艺术的全新诠释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对梦想的追求。
3、林琳(挑战者)

林琳

林琳

来自河北保定,身高195cm,从小学习篮球,曾经是一位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后来退役。现在在一家供水公司工作,不仅运动细胞发达,还会唱歌、rap。
4、梅红莲(周冠军)

梅红莲

梅红莲

江苏生人,山东的媳妇儿,和老公一起在武隆做炒货生意已经有十年了,非常朴实,喜欢唱歌却有些害羞,是个地地道道的老百姓,在当地好多人称呼她“葵花姐”。从武隆的炒货店唱到北京的《星光大道》,“葵花姐”的歌声饱含了她对生活的热爱。
5、荷之声组合(周冠军)

荷之声组合

荷之声组合

由3位来自孔孟故里的教师——王峰、关义勇、孙少甫组成。由于荷花是他们的市花,又取和声这个谐音,所以叫“荷之声”。都是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喜欢把所有的歌曲改成适合他们的小合唱形式。他们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开心地唱下去,唱自己喜欢的歌,做大家喜欢的人。
6、王智慧(周冠军)

王智慧

王智慧

来自内蒙通辽,做过很多工作,现为社区物业管理员。吃苦耐劳,内向不善言谈,歌曲是他与人交流的最好方式。音色高亢纯美,温暖人心。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