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929 动感建筑 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18: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汉秀剧场

汉秀剧场

这是一座专为一场演出而建造的剧场。它为什么被称之为“动感建筑”?

世界上最大的架空表演水池是如何建造完成的?12个水中升降台上下运动的水中舞台是如何做到滴水不漏的?世界首台巨型飞行LED屏幕的安装让工程师们面临怎样的难题?2300吨庞大屋架下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栋巨大的建筑最终如何实现“灯笼飘动”的感觉?

汉秀剧场,为一场世界级演出而量身定制的经典建筑,一次建设者智慧和技术水平的完美呈现。

本期节目以汉秀演出为切入点,为您揭密剧场建设中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一群建筑人以奉献和创新谱就的“匠心”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8: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座专为一场演出而建造的剧场。它为什么被称之为“动感建筑”?汉秀剧场,为一场世界级演出而量身定制的经典建筑,一次建设者智慧和技术水平的完美呈现。本期节目以汉秀演出为切入点,为您揭密剧场建设中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一群建筑人以奉献和创新谱就的“匠心”故事。(《走遍中国》 20160929 动感建筑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