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21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9:12
  • 视频简介
    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归来,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归来,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

刘云山说,在里约残奥会上,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实现了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续写了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新辉煌。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创造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为残奥增了辉,为自己添了彩,充分展示了当今中国的文明进步,展示了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展示了我国残疾人的时代风采。

刘云山指出,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在残奥会上的卓越表现,令人振奋的不仅仅是一枚枚奖牌,更是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不仅仅是优异的比赛成绩,更是面对困难挑战显示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是充沛的精气神,是满满的正能量。这些宝贵财富彰显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大力弘扬,使之转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刘云山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勇于面对新的挑战,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要把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良好机遇,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多办好事实事,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刘延东、刘奇葆、王胜俊、张庆黎参加会见,王勇主持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