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自信男人养甲鱼有何不同 9月21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0日 1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对他养殖的甲鱼格外自信,逢人就夸。他说他养殖甲鱼的办法非同一般,独此一家。这个自信男人养甲鱼到底有何不同?面对同行、客户的一片质疑,他要如何卖出高价,还供不应求?记者带你解开他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财富秘密。

自信男人养甲鱼有何不同

在江苏丹阳有个叫吴国志的人,他和他养殖的甲鱼在当地非常出名。吴国志痴迷甲鱼,而且异常自信,他声称:自己的甲鱼可以和人赛跑,因为他给甲鱼喂的是牛肉。吴国志的甲鱼最低卖到100元/斤,这个价格已经远超当地市场上其他仿野生养殖甲鱼的价格,甚至比当地市场上的野生甲鱼还贵。近几年吴国志一直在扩大规模,但甲鱼还是供不应求。吴国志养甲鱼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思路和做法呢?我们的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自信男人养甲鱼有何不同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11:05

视频简介:他对他养殖的甲鱼格外自信,逢人就夸。他说他养殖甲鱼的办法非同一般,独此一家。这个自信男人养甲鱼到底有何不同?面对同行、客户的一片质疑,他要如何卖出高价,还供不应求?记者带你解开他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财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