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9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0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今抵京:残奥健儿,欢迎回家!; 2、日本新安保法强行通过一周年:日本各地集会,反对新安保法; 3、日本新安保法强行通过一周年 记者观察:日舆论质疑,呼吁安倍废除; 4、外交部:望日方在军事安全领域慎重行事; 5、叙利亚局势:联合国运送救援物资车队遭袭; 6、联合国车队在叙遭袭-俄罗斯:指责俄袭击车队是诬告; 7、美国:曼哈顿爆炸案嫌犯在新泽西州被捕; 8、韩国-“乐天集团非法资金案”调查继续:韩检方传唤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 9、美国-三星手机Note7因电池缺陷频发事故:手机裤袋里爆炸,男子起诉三星; 10、纽约-联大难民与移民高级别会议:应对危机,国际社会做出集体承诺; 11、新闻特写-约旦:镜头下的叙利亚难民营生活。 (《国际时讯》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