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里外通红的苹果—“红色之爱”栽培技术 201609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9日 16: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里外通红的苹果—“红色之爱”栽培技术》

我们常见的苹果大都是由绿色的幼果逐渐生长成为红色、黄色等颜色的成熟果实,果肉大部分是淡黄色的。而辽宁省则有这么一个苹果品种,它从幼果阶段一直到果实成熟,果皮表面都呈现为红色,并且果肉也是红色的,可以说这个苹果品种是从小红到大、从里红到外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个苹果品种是怎么来的,果农们又应该如何去种好管好它。

播出时间:2016年9月1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6: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辽宁省盖州市的许英武将国外的一种“红色之爱”的苹果引入中国,这种“红色之爱”不但皮是红的,连果肉都是红色。这种红色苹果富含的花青素比普通苹果高出23多倍,口味也非常浓郁。 (《农广天地》 20160919 里外通红的苹果——“红色之爱”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