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918 边城胜景 中国·瑞丽——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8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8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瑞丽,位于云南省西部,是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是重要的珠宝集散中心,瑞丽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植被茂盛,风景宜人,每年十一黄金周,瑞丽都会举办中缅胞波狂欢节,瑞丽的美食有泡鲁达、牛撒撇、鸡蛋粑粑等。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是一座有着800年历史的小城,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是著名的冬季旅游胜地。因斯布鲁克仍然保持着中世纪城市的容貌,哥特风格的楼房鳞次栉比。因斯布鲁克美食有熏肉大丸子、皇帝松饼等。 (《城市1对1》 20160918 边城胜景 中国·瑞丽——奥地利·因斯布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