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秋假期 尽享休闲好时光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17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中秋假期 尽享休闲好时光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7日 19:15
  • 视频简介
    中秋假期,尽享休闲好时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假日里,人们以各种丰富多彩的方式欢度中秋佳节,尽享休闲好时光。

桂林山水甲天下,中秋赏月,这里是理想的去处。明月当空,华灯初上,月光与花灯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人团圆。

在江西宜春,“火龙追月”是每年中秋当地的传统节目。随着时急时缓的锣鼓声,20条长龙上下翻腾,迂回盘旋,令人目不暇接。

“火龙追月”热烈奔放,“镜花水月”恬静柔美,在青岛,一场名为《水月》的舞蹈在节日里上演,灵感源自太极的舞蹈动作,再附以中国水墨画的韵味,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虚拟现实技术眼下算是最热的科技之一了。这个中秋节,上海和天津都举办了VR嘉年华活动,戴上VR眼镜、站在模拟器上,无论是激情滑雪、还是全景骑行,顷刻间就可以置身其中。

节日里少不得要出去游玩,在湖北宜昌,当地把舞台搬到稻田中央,捉泥鳅、割稻谷,这些新鲜玩意儿,让游客和自然零距离接触,感受到浓浓的丰收喜悦。

到洛阳登上热气球,来一场浪漫的“飞天”体验;在南京欣赏古埃及文物,来一次穿越时空的文明对话;去阿拉善胡杨林中漫步;在大理洱海边赏月;来盘锦红滩湿地观鸟;无论在哪儿,都是一个惬意的、缤纷多彩的中秋节。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