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0916 隐藏在身边的辐射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6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6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经常使用手机,抱着手机不放的人容易得神经衰弱,睡不好或者脾气有改变,或者有心慌等;还有一种是热效应,热效应就是离它越近的地方,它会加热,尽管这个热我们感觉不出来,但是我们的机体、我们的细胞是很敏感的;老是加热它将来就会出问题。现在国际的癌症组织已经宣布了手机辐射可能是癌瘤的一个重要病因。孩子的中枢神经脑发育12岁就基本上完善了。但整个神经系统的完全成熟要到20岁,所以对青少年来说越晚使用手机越好。天热的矿石包括土壤都含有一定量的放射性元素,天然石材颜色越鲜艳辐射越大;电热毯的辐射会干扰孩子神经系统的发育和内分泌,孕妇也不建议长期持久使用。X光、CT、B超三种医疗检查设备中辐射量最大是CT,但辐射医学检查不会致癌。(《健康之路》 20160916 隐藏在身边的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