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916 消失的救命钱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6日 1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6日 14: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静,今年23岁,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人。2016年的7月8日,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她在中断化疗八个月后,再一次来到医院治疗,然而她的病情并不乐观。李静所患的白血病叫做T细胞淋巴细胞型白血病,这种类型的白血病缓解率低,恶性程度很高。而李静从2014年的12月份确诊之后,进行了近一年的治疗,可原本已经缓解的病情在中断化疗之后三个多月就再次复发。为了继续治疗,李静将婚前十六万多元存款以及未曾使用完的捐款交给了丈夫刘某。但在那以后,刘某就失踪了。(《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916 消失的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