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接受十一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14 19:07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接受十一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9:07
  • 视频简介
    习近平接受十一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11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他们是:希腊驻华大使罗卡纳斯、圭亚那驻华大使卡伦、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冈比亚驻华大使巴杰、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高马腾、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鲁埃达、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阿里、蒙古国驻华大使冈呼雅格、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巴西驻华大使马尚、波黑驻华大使里尔。

习近平欢迎各国使节来华履新,表示中国政府将为各国使节履行职务提供便利和支持,希望各位使节为推动中国同各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习近平指出,中国重视同各国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友好互信,加强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中国和各国人民。习近平请各国使节转达对有关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各国使节转达了各自国家领导人对习近平的亲切问候,并向中国人民送上中秋节日祝福。使节们祝贺中国成功主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表示各自国家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他们对出使中国倍感荣幸,愿致力于深化各自国家同中国的互利合作,加深各国人民同中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各国同中国的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