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14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9:32
  • 视频简介
    联播快讯: (1)1-8月对外投资额与去年全年基本持平; (2)内蒙古满洲里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3)2016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南京闭幕; (4)中秋假期铁路客运今天启动; (5)优秀通俗理论读物评选结果揭晓; (6)福建地方戏经典折子晋京展演举行; (7)超强台风“莫兰蒂”逼近 多地全力应对; (8)黑客称美多位顶尖运动员获准用禁药; (9)联合国特使:叙暴力冲突显著减少; (10)俄媒:谷歌过滤负面词条 助阵希拉里; (11)美国进行寨卡疫苗临床试验; (12)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因中风住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8月对外投资额与去年全年基本持平

1-8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约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对外直接投资775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3.3%。前八个月的对外投资额与去年全年已基本持平。

内蒙古满洲里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内蒙古满洲里综合保税区昨天正式通过国家验收,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家综合保税区,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具有边贸、口岸和区位三大优势,未来将着重培育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等“四大产业”。

2016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南京闭幕

2016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南京闭幕,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从业人员和专家学者,围绕制造业服务化等新兴领域,举办了高峰论坛、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

中秋假期铁路客运今天启动

今年中秋假期全国铁路客运从今天启动,至17日结束,预计发送旅客4000万人次。客流以探亲访友和中短途旅游为主。铁路客流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15日。

优秀通俗理论读物评选结果揭晓

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的第七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入选的8种图书内容涵盖了治国理政新理念、“四个自信”等,是去年以来我国通俗理论读物出版的优秀成果。

福建地方戏经典折子晋京展演举行

“福建地方戏经典折子晋京展演”9月12号到24号在北京举行。期间,来自福建的19个院团,将为北京观众带来39个传统折子戏,涵盖闽剧、歌仔戏等10个福建地方戏剧种。

超强台风“莫兰蒂”逼近 多地全力应对

今年第十四号台风“莫兰蒂”今天掠过台湾东南部,向东南沿海逼近,预计明天凌晨到上午将在闽粤沿海登陆。气象部门预计,“莫兰蒂”将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大陆地区的最强台风,登陆强度可达强台风级别,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到15级。今天,中央气象台发布最高等级的台风红色预警,福建、广东等地已经加强警戒,全力防御。

黑客称美多位顶尖运动员获准用禁药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近日遭到俄罗斯黑客组织攻击,黑客披露的资料显示,在里约奥运会上包揽四枚金牌的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网坛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和美国职业女篮运动员多恩等多位美国知名运动员获准使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明令禁止的药物。

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美国体操协会发表声明称,这些运动员并无过错,他们此前都获得了 治疗用药豁免许可。但黑客组织指责,这是明显的双重标准。

联合国特使:叙暴力冲突显著减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3号晚在日内瓦表示,新停火协议12号生效后,叙利亚境内暴力冲突显著减少,除个别地区有零星交火外,包括阿勒颇在内的大部分城镇都处于平静状态。目前最重要的是要避免零星交火扩大乃至失控。

美俄此前商定,如果新停火协议能够维持7天,美俄将加强在叙利亚的军事合作。

俄媒:谷歌过滤负面词条 助阵希拉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号以独家报道的形式刊文,直指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过滤甚至屏蔽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相关的负面词条来为其选战助阵。

文章称,在谷歌搜索与希拉里相关的信息极少自动关联负面词条,而在搜索其对手特朗普时,情况却正好相反。而这种让人难以“察觉”的支持有可能影响多达300万张选票的归属。

美国进行寨卡疫苗临床试验

13号,一种试验性寨卡疫苗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正式开始进行人体临床试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此前表示,初步的安全性和免疫反应数据预计明年1月可以获得。如果结果符合预期,明年年初将在寨卡病毒流行国家开展更大规模的二期临床试验。

寨卡病毒目前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蔓延。绝大多数寨卡病毒感染者症状温和,但公众主要担心的是,寨卡病毒感染孕妇可能导致新生儿小头症。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因中风住院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13号因中风被紧急送往特拉维夫的医院治疗。医院方面称,佩雷斯出现颅内出血现象,并使用了呼吸机,目前状况稳定但病情依然严重。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