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中秋特别节目--千里共婵娟 201609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3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千里共婵娟》

天涯同此时,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全国各地的人们用不同的方式,抒发着同样的中秋情谊。在江西的山区里,村民们为什么要趁着柚子还是青色时就急着采摘?红色革命圣地里,人们为什么要制作超级巨大的孔明灯?这些和中秋节都有什么关联呢?中秋桂花十里飘香,在湖北的桂花之乡里,每逢中秋之夜,人们都要举行神秘的祭月仪式,而在山西的赏月名山上,人们举行着中秋大狂欢。全国各地的月饼又有着什么区别?还有哪些特色的中秋美食?在本期的《农广天地》中秋特别节目里就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一地呈现。

播出时间:2016年9月13日18:05-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天涯同此时,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全国各地的人们用不同的方式,抒发着同样的中秋情谊。在江西的山区里,村民们为什么要趁着柚子还是青色时就急着采摘;红色革命圣地里,人们为什么要制作超级巨大的孔明灯。中秋桂花十里飘香,在湖北的桂花之乡里,每逢中秋之夜,人们都要举行神秘的祭月仪式,而在山西的赏月名山上,人们举行着中秋大狂欢。全国各地的月饼又有着什么区别?还有哪些特色的中秋美食?在本期的《农广天地》中秋特别节目里就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一地呈现。(《农广天地》 20160913 中秋特别节目——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