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瑶乡里的美味 201609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9日 15: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瑶乡里的美味》

恭城瑶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的东南部。这里山清水秀,纤尘不染,河流纵横交错。除了秀美的风光,这里瑶族的饮食文化也独具特色,丰富多彩。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恭城瑶族特有的油茶文化,以及搭配油茶食用的几道瑶乡美味小吃。希望通过收看本片能使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对恭城瑶乡的饮食文化有所了解。也希望大家能亲自走入这里,感受瑶乡的美味和迷人的民族风情。

播出时间:2016年9月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9日 15: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恭城瑶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的东南部。这里山清水秀,纤尘不染,河流纵横交错。除了秀美的风光,这里瑶族的饮食文化也独具特色,丰富多彩。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恭城瑶族特有的油茶文化,以及搭配油茶食用的几道瑶乡美味小吃。(《农广天地》 20160909 瑶乡里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