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909 小曾——军营民谣20周年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9日 1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9日 1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曾,军营民谣创始人,领军人物,战旗文工团创作室主任。他创作并演唱的军营民谣系列歌曲《我的老班长》、《军中绿花》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军营内外,至今生生不息,他的歌曲走进百万官兵内心,无论岁月更替、世事变迁,依然青春不老。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九周年,军营民谣二十周年,西部战区战旗文工团将于2016年8月5日、6日在西南剧院举行小曾军营民谣二十周年演唱会。《军旅文化大视野》栏目将走进小曾的演唱会现场,通过镜头记录整场演出的台前幕后,采访记录关键的人和事。带您走进军营民谣的20年,在这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个绽放的足迹,都有动人的故事和情怀。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909 小曾——军营民谣20周年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