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909 上海建筑垃圾,外运禁令发布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9日 2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9日 2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7月22日,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在第二季度媒体通气会上公布了这样一个信息“上海现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建筑垃圾全程管理,目前已全面停止建筑垃圾外运处置”。两个月前,江苏苏州和南通两地查获大约四千吨的垃圾,这些垃圾都来自上海。按照国家规定,建筑垃圾可以外运,但运出方和接收方必须达成共识,必须合法合规的倾倒。在上海市政府发布禁令后,目前上海每个城区都设立了垃圾中转站。十三五期间,上海将引入装修垃圾、拆房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预计年处理能力达到750万吨/年,真正实现建筑垃圾"内循环"。(《新闻1+1》 20160909 上海建筑垃圾,外运禁令发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