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开眼界(36) 姜糖膏 山药 201609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7日 19: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9月7日(周三)大开眼界(36)姜糖膏 山药

铁棍山药到底有多硬?能发出打铁的声音!为啥种山药会如此麻烦?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红糖姜汁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独一无二的姜你见过吗?《科技苑》为您揭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9: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药是我国四大怀药之一,曾为历代皇室之贡品。垆土铁棍山药看外表锈迹斑斑,乍一看像似一个铁棍,拿起来敲打敲打,还能发出叮叮当当的打铁声。一旦到了土里铁棍山药浑身上下都是嘴,上面主根大口大口地吃营养,下面小细须充分吸收土壤里硒、铁、钙、锌等微量元素。除了山药,另外还有传承了一千七百多年的制作姜糖膏的老手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科技苑》 20160907 大开眼界(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