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9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7日 2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7日 2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时空; 2、我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遭恐怖袭击调查进展 吉国安委:袭击者是“东伊运”成员; 3、外交部: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4、外交部:落实东海原则共识 中方立场未变; 5、外交部:坚决反对美韩部署萨德系统; 6、韩军方:朝鲜发射三枚弹道导弹 安理会敦促朝鲜停射弹道导弹; 7、韩军方:朝鲜发射三枚弹道导弹 韩国军方正在分析导弹类型; 8、朝鲜半岛局势·朝中社:金正恩指导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9、韩军方:朝鲜发射三枚弹道导弹·中国外交部 望各方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 10、“严法”为何难禁低价团?; 11、辽宁营口发生劫持运钞车事件; 12、美伊舰船“危险相遇”!美军与伊朗军舰再次发生摩擦; 13、美伊舰船“危险相遇”!·新闻背景:近期美伊舰船频繁近距离“接触”; 14、美伊舰船“危险相遇”!·新闻链接:此前两国军舰多次相遇; 15、美伊舰船“危险相遇”!华盛顿被批太软弱 为何?; 16、悬空的实名制:徐玉玉案涉案手机号码为实名登记; 17、悬空的实名制·新闻背景 虚拟运营商:“移动通信转售”; 18、悬空的实名制:业内人士揭秘“养卡”内幕; 19、悬空的实名制·工信部:虚拟运营商违反规定将严肃处理; 20、重庆:抓捕嫌疑人 民警向受惊扰市民道歉; 21、北京:空军飞行表演队将在珠海航展献技; 22、2016北京CBD国际商务节:多项新政助推服务业扩大开放; 23、中央纪委 监察部:通报101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24、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套取国家补贴等不正之风问题突出; 25、巴黎将在市区建两座难民营。 (《东方时空》 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