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河蟹养殖 201609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7日 16: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河蟹养殖》

我国的大文豪鲁迅先生曾称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因为螃蟹性状可怕,长相丑陋凶横,不是勇士不敢吃。当然,这些都是文学寓意罢了。现如今,蟹早已经成为了百姓餐桌上的熟客,它是诸多中华美食佳馔中的名品,不仅鲜嫩味美,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深受人们的亲睐。虽然,大家见过不少,也经常吃到;但是,这些膏满黄肥、味道鲜美的螃蟹是怎么养殖出来的,或许了解的人就不是很多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和大家聊聊这螃蟹养殖的话题。

播出时间:2016年9月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6: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蟹是百姓餐桌上的熟客,它是诸多中华美食佳馔中的名品,不仅鲜嫩味美,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深受人们的青睐。河蟹一般两年达到性成熟,一生只有一个生殖周期。河蟹养殖一般经过繁育、扣蟹蟹苗的培育和商品成蟹的养成等三个阶段。本期节目中将教您如何进行螃蟹养殖,敬请关注。 (《农广天地》 20160907 河蟹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