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亚洲巨龟养殖 201609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6日 16: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亚洲巨龟养殖》

亚洲巨龟是属于东方龟属的水龟品种。亚洲巨龟是杂食性品种的龟,它以偏素食为主,但也要动物蛋白等补充。在亚洲巨龟的养殖中,湖泊、溪涧、沼泽和湿地等多水的地区都可以成为它安家落户的场所。开纹是判断亚洲巨龟亲龟人工养殖的一个标志,亚洲巨龟亲龟仿照它的野生环境科学设计,亲龟的放养要防治应激。亚洲巨龟不仅喜欢吃鱼虾等动物性饲料,而且也喜欢红薯等植物性的饲料。生物防治能很好地解决亚洲巨龟的寄生虫问题。亚洲巨龟采用沙土基质孵化的方法,孵化温度的控制可以影响龟苗雌雄的性别。亚洲巨龟商品龟实施生态养殖。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亚洲巨龟的养殖方法。

播出时间:2016年9月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6日 16: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它的样子和其他品种的龟没有什么区别,但个头就大多了,成年龟一般可达20斤左右,堪称龟中巨兽,这就是亚洲巨龟。巨大的躯体和活泼的个性需要大型的饲养场所。过小的水体若不时常更换,将会容易导致龟自身所带的腐甲爆发。由于生长速度快、肉质鲜美,亚巨已经被人们发展为高端的肉用龟。 (《农广天地》 20160906 亚洲巨龟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