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女记者嫁入青藏高原之后 9月7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5日 15: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女记者嫁入青藏高原之后 (2016.9.7)

她是从业14年的知名记者,他是从来没离开过草原的养蜂小伙。本是两条平行线, 却意外有了交点。婚姻,遭遇流言蜚语。创业, 让她几次想要逃离。又发生了什么,让记者忍不住落泪。看马金瑜,如何在青藏高原上抒写爱情与财富的传奇。

女记者嫁入青藏高原之后

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的贵德县,有这样一户人家,他们家的门口,墙头,经常有人往里看,看啥呢,他们想看看这户人家到底是做啥的,因为这里的人们都听说这家的女主人是个从大城市来的,要在县城干件大事,还传言这个女人是个富婆等等,那么这个传说中的“从大城市来的富婆”,到底要在这片青藏高原上创造什么样的财富呢?

女记者嫁入青藏高原之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5:19

视频简介:婚姻,遭遇流言蜚语。创业, 让她几次想要逃离。又发生了什么,让记者忍不住落泪。看马金瑜,如何在青藏高原上抒写爱情与财富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