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9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5日 17:50 A-A+

央视网消息:CCTV-1综合频道9月6日晚间十点半档播出《等着我》。

9月6日(本周二),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继续与您相约CCTV-1综合频道晚间十点半档。

一直在路上的孩子

中华原名许志涛,6岁时与家人离散,来到了河南安阳。童年的记忆始终印刻在他的脑海无法抹去,回到自己的家,成了他心中最惦念的事情。小学毕业后,许志涛便踏上了寻家之路。二十多年来,许志涛走遍了十多个省的二十多个城市,与数十对父母进行了采血比对。虽然,许志涛至今还不知道自己的家究竟在何方,但是他已经成为宝贝回家的志愿者,在寻家的路上帮助许多离散的家庭重获团圆。如今,已经31岁的许志涛,能在《等着我》的帮助下找到自己的家人吗?

等着我

七年漫漫寻子路

求助者赵英林来到《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自己的儿子周文。由于夫妻感情问题,赵英林在周文很小的时候便与丈夫分居,独自照料孩子。2009年,赵英林突然与在外工作的周文失去了联系。从此,赵英林便踏上了漫漫寻子路。七年间,赵英林找遍了半个中国,却始终没有儿子的一点消息。《等着我》能帮助她寻回牵挂多年的儿子吗?

等着我

敬请锁定CCTV-1综合频道9月6日晚间十点半档,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邀您共同见证人间团圆。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