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现场与潘长江老师视频,竟兴奋到手舞足蹈叫爸爸?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5日 10:35 A-A+

央视网消息 还记得《北京人在纽约》里的那个阿春——王姬吗?当年的一代女神。今晚《开门大吉》来了个翻版王姬,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女儿高丽雯。或许是因为从小接受西式教育的原因,高丽雯特别耿直可爱。现场爆料妈妈王姬在KTV最爱唱的歌就是《北京人在纽约》的主题曲,每每跟妈妈去唱歌都要帮她找这首歌。在高丽雯的眼中,王姬老师是一个十足的工作狂,一点都不娇气,比男人还坚强。当年在拍摄《北京人在纽约》这部剧的时候王姬老师正怀着孕。也是因为拍摄这部剧时过度劳累,高丽雯的弟弟出生以后营养不良,造成了一些先天性的缺陷。现场高丽雯直面这个敏感的话题,带着帮助更多残障儿童的公益梦想,打开的不仅是节目中的门,更是她自己的心门。

高丽雯

高丽雯

说完女神咱们再说说男神,这个男神可了不得。1955年1月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了一部电影叫《平原游击队》,老一辈们人人都看过,个个都是电影里手执双枪、驰骋沙场的游击队队长李向阳的粉丝。而李向阳的扮演者郭振清,他把游击队长孤胆英雄的精神气质把握得十分准确到位,把李向阳给演活了。在那个年代,李向阳就是郭振清,郭振清就是李向阳。今晚他的长孙郭晓小来了。爷爷给郭晓小带来的影响无疑是深刻的。郭晓小是爷爷带大的,小时候不知道爷爷是明星,就觉着走到哪都有人跟爷爷打招呼。长大后知道了,就一直都梦想着成为像爷爷那样出色的演员。郭晓小也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侯耀文先生的徒弟。节目中郭晓小不光与我们分享了与爷爷郭振清的往事,还谈及了许多和师傅侯耀文的点点滴滴。其实作为明星的后代,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只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也会有很多压力。甚至还有被身边人当作是单亲家庭孩子的情况。一点都没夸张,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郭晓小

郭晓小

潘阳打小就很低调,她从不拿爸爸是潘长江这件事拿来炫耀。相反她刻意隐瞒不让别人知道她爸爸是谁,身边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潘长江的女儿。一说到潘长江老师,大家会立马想到时常出现在荧幕中那个风趣幽默、生龙活虎的形象,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然而私底下的潘长江老师在女儿眼里竟然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潘阳说:“爸爸把很多表达留在了舞台上,该说的都说完了,回到家只是休息,倒不怎么说话了。”虽说星二代、星三代们在物质条件上会比一般人优越一些,但是家人父母的陪伴对于他们来说却是奢侈的。因为常年在外演出工作,所以潘阳的梦想也很简单,就是想帮爸爸实现对妈妈的承诺,带着妈妈去好好旅游一次。节目现场潘长江老师更是视频连线给女儿潘阳加油打气,段子张口就来,直言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颜值太高?!小尼现场还和潘阳跳起了潘长江老师《过河》中的经典舞蹈,这又是为何?

潘阳

潘阳

今晚19:30 CCTV-3《开门大吉》带你一起走近这些舞台上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他们不只是星二代、星三代,他们就是他们自己!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