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挑动味蕾打油茶 201609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4日 15: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我们就要和大家一起去这么一个地方,当地人用生姜、茶叶、大蒜,这三种平常又普通的食材,搭配出了一种可以天天吃、年年吃、百吃不厌的美食。并且,通过这道美食,我们也能发现这里独具特色的一本生态经。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是人们自古以来为了生存而总结出的一方生活智慧,尤其通过饮食,我们可以抽丝拨茧地挖掘出很多背后的信息。本期节目我们就要和大家一起去这么一个地方,当地人用生姜、茶叶、大蒜,这三种平常又普通的食材,搭配出了一种可以天天吃、年年吃、百吃不厌的美食。并且,通过这道美食,我们也能发现这里独具特色的一本生态经。那么,他们的生态经是怎么念的呢?当地林农又有着怎样的生活生产方式呢?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04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4日 15: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夏季气候异常导致林业病害暴发成灾的警示通报。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是人们自古以来为了生存而总结出的一方生活智慧,尤其通过饮食,我们可以抽丝拨茧地挖掘出很多背后的信息。本期节目我们就要和大家一起去这么一个地方,当地人用生姜、茶叶、大蒜,这三种平常又普通的食材,搭配出了一种可以天天吃、年年吃、百吃不厌的美食。并且,通过这道美食,我们也能发现这里独具特色的一本生态经。(《绿色时空》 20160904 挑动味蕾打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