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9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局势 土总统:土在叙军事行动取得进展; 2、叙利亚局势:混战!一场小范围的“世界大战”; 3、关注叙利亚儿童:艾兰之死一周年 悲剧仍在上演; 4、俄罗斯 普京:不会拿领土同日本做交易; 5、美国:“猎鹰9”火箭测试时爆炸 卫星损毁; 6、菲律宾:扫毒行动第二阶段 瞄准高价值目标; 7、英国:英航恢复直飞伊朗航线; 8、美国:飓风“赫敏”登陆佛罗里达州; 9、关注寨卡疫情 美国 专家:飓风“赫敏”将致疫情复杂化; 10、寨卡病毒肆虐多地 新闻链接:如何保护自己远离寨卡病毒?; 11、绿色蒙内铁路——带动肯尼亚发展的新动脉:铁路威胁野生动物言过其实; 12、欧盟向苹果公司开出税收罚单:美称欧盟“违背国际税收规则”; 13、时讯现场。(《国际时讯》 2016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