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中科红海湾扇贝养殖技术 201609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科红海湾扇贝养殖技术》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张国范研究员选育的优良新品种中科红海湾扇贝的形态特征,品种优势,生活习性,适应环境,以及该品种的育苗技术,海湾暂养和海上商品贝养成技术。希望能对广大的扇贝养殖户了解这个新品种的特性有所帮助,从而更好地掌握它的苗种繁殖,和海上商品贝的养成技术。

播出时间:2016年9月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2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中科院海洋研究所选育的优良新品种中科红海湾扇贝的形态特征,品种优势,生活习性,适应环境,以及该品种的育苗技术。让广大的扇贝养殖户了解这个新品种的特性,从而更好地掌握它的苗种繁殖和红海湾扇贝的养殖技术。(《农广天地》 20160902 中科红海湾扇贝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