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902 “完美”家庭酿惨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19: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9: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丽是医生,丈夫王明是大学教授,两人结婚后生下了小希,由于吴丽工作忙,很少照顾家庭,为了小希,两人找了个保姆陈秀。吴丽对王明的冷落让王明对陈秀有了好感,陈秀也对学识渊博的王明暗生情愫,两人自然而然的在了一起。吴丽偶然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可是为了面子和儿子还是原谅了丈夫。没想到儿子和丈夫都偏向陈秀,满心愤怒的吴丽在王明喜欢的点心上下毒,没想到却被小希无意吃了,小希不治身亡。王明悔恨喝下农药自杀,被母亲及时送往医院抢救,知道一切的陈秀选择跳楼自杀。王明醒后被陈秀母亲告上法庭,想到所有发生的事情,王明承担起抚养陈秀的孩子和赡养两位老人的责任。(《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902 “完美”家庭酿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