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02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9:29
  • 视频简介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座谈会2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统战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抗战老战士、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阐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