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09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0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G20杭州峰会倒计时: (1)G20第四次协调人会今天举行; (2)塞内加尔代表团抵达杭州; (3)新闻中心启用,为记者提供优质服务; (4)专访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 2、大火箭长征五号今运抵海南文昌; 3、专访潘建伟:量子卫星运作良好,测试进行中; 4、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恢复商谈机制化须确认“九二共识”; 5、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择期宣判; 6、《云计算白皮书》发布:2016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346亿; 7、奥运精英代表团港澳行:代表团今天离开澳门,结束港澳行; 8、吉林:台风过境,农田水利设施损毁严重; 9、河北:渤海伏季休渔结束,开渔期待丰收; 10、国足首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2分钟扳2球,客场2比3憾负韩国; 11、慈善法今起实施: (1)网络募捐须在指定平台开展; (2)发布个人求助信息应提示风险; 12、《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今起实施:付费应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 13、G20杭州峰会: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抵达杭州; 14、现场: (1)江苏南京:荒唐!假冒卫生局抽查骗钱; (2)陕西:男子醉驾拒检查,冲进超市再喝酒; (3)宁夏银川:男子醉酒驾车,马路上停车睡觉; 15、9月1日,开学啦! (1)我的新学期开始了; (2)幼儿园:“10”后入学季,我来上学了; (3)最“难舍”的开学:“小候鸟”返乡上学,离别依依; (4)安徽: 4.1、本台记者探访受洪灾影响的学校; 4.2、孤岛上的村小,租借民房开学上课; (5)陕西: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 (6)江苏:贫困家庭学生将免费上高中大学; (7)第一课:校园诈骗高发,提高新生防范意识; (8)最“南端”的开学·海南三沙:祖国最南端学校开学; 16、吉尔吉斯斯坦:我驻吉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谨慎赴吉; 17、关注寨卡疫情·新加坡:57名在新外籍公民感染寨卡病毒; 18、美国: (1)希拉里被劝远离克林顿基金会; (2)美航天发射基地发生爆炸; 19、日内瓦:IOC公布6名兴奋剂复检阳性运动员。 (《24小时》 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