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野三坡农家菜 201609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16: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野三坡农家菜》

在河北省的涞水县,野三坡作为国家5A级风景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大多从事旅游业,生活富足安逸。受当地旅游业的影响,野三坡农家菜,已经逐渐成为了吸引游客们的一块金字招牌。本片通过对晋永生一家过中秋节的生活场景展现,对焖米饭、黍米糕、凉拌河菜、炖鱼贴饼子这几道农家菜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进行了一一地介绍。在张永会一家子的农家院里,压肉、酥鱼、炸花椒叶等几道农家菜,是他家用来招待游客们的招牌菜。游客们在旅游之后,品尝着野三坡的农家菜别有一番滋味。

播出时间:2016年9月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6: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北省涞水县野三坡是国家5A级风景区,受旅游业的影响,野三坡农家菜,逐渐成为吸引游客的一块金字招牌。本期节目详细介绍了焖米饭、黍米糕、凉拌河菜、炖鱼贴饼子这几道农家菜。在张永会家的农家院里,压肉、酥鱼、炸花椒叶等几道农家菜,是他用来招待游客们的招牌菜。 (《农广天地》 20160902 野三坡农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