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巩留 201609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1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巩留》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新疆伊犁河谷中部的巩留县。巩留曾经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明珠。塞人、乌孙人、蒙古人、汉人、满洲人等众多民族都曾在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巩留,哈萨克语译作“托古斯塔绕”,意为“九条支流”,寓意众多河的支流。丰富的水资源,养育了肉质鲜美的虹鳟鱼和金鳟鱼。巩留无比优越的自然环境,也为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鲜食玉米让人流连忘返,最有名的是树上干杏独特的一杏两吃。鳟鱼有什么吃法?鲜食玉米又如何鲜食?怎样保存?一杏两吃又是什么独特的吃法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巩留,去寻找答案。

播出时间:2016年9月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1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巩留曾经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明珠。塞人、乌孙人、蒙古人、汉人、满洲人等众多民族都曾在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丰富的水资源,养育了肉质鲜美的虹鳟鱼和金鳟鱼。巩留无比优越的自然环境,也为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鲜食玉米让人流连忘返,最有名的是树上干杏独特的一杏两吃。 (《农广天地》 20160901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巩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