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0830 明星版话剧《雷雨》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30日 17: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7: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资本家周朴园与侍女侍萍私通,生子周萍。后周弃侍萍与蘩漪结婚。侍萍正怀二子大海,悔恨无路,乃投河自尽。被救后生大海,嫁于鲁贵,在鲁家又生一女名四凤。17年后,侍萍在外做佣人,鲁贵在周朴元公馆做仆人,大海在周朴园经营的矿山做工,四凤又到周公馆做使女,并与周萍相恋,繁蘩年轻,嫌朴园年老,曾与周萍私通。一日,大海作为罢工代表找周朴园要求增回工资,在周家识破四凤与周萍的私情,告知其母,赶来相阻。周萍冒雨去四凤家约会,蘩漪亦跟踪前来,事被鲁家发现,四凤逃出,齐聚周公馆,朴园说破前情,四凤往后园触电而死,周萍开枪自杀,大海出走。(《CCTV空中剧院》 20160830 明星版话剧《雷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