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中国对虾养殖技术 201608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30日 1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对虾养殖技术》

中国对虾凭借个大体肥、肉色晶莹、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以其生长快、食性广,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等诸多优点,不仅在海洋渔业中占有重要的位置,而且也被作为海水养殖的重要品种而倍受重视。本片将从中国对虾的特征,亲虾的养殖管理,虾苗孵化,对虾幼体培育,对虾养成等几个方面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中国对虾。

播出时间:2016年8月3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对虾凭借个大体肥、肉色晶莹、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以其生长快、食性广,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等诸多优点,不仅在海洋渔业中占有重要的位置,而且也被作为海水养殖的重要品种而倍受重视。本期节目将从中国对虾的特征,亲虾的养殖管理,虾苗孵化,对虾幼体培育,对虾养成等几个方面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中国对虾。 (《农广天地》 20160830 中国对虾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