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830 苹果手机被盗之后(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30日 1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女士是浙江省温州市人,在酒店从事管理工作,一天,吴女士约了客户准备签一份重要的合约,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手机里面的资料对于吴女士来说非常重要,于是去报了案,警方调查发现,吴女士从酒店出来后就被一名男子尾随。随后一位张先生也来报案,报案的内容竟然与吴女士如出一辙。民警调查后发现了可疑人黄益,在钓鱼网站中每天可以获取上万元的利润,警察发现他的背后竟有一条庞大的黑色产业链。 (《平安365》 20160830 苹果手机被盗之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