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G20时刻 意大利驻华大使:用好各种手段拉动经济增长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8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大使表示,中意两国在很多国际问题上都有着相同或相似的看法。他十分期待看到杭州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谢国谊大使表示,在世界经济复苏依然乏力的大背景下,“增长”对各个经济体来说都是尤为关键的一个词。

意大利驻华大使 谢国谊:为了实现增长,我们要注重结构性改革,从中长期来看,这会给经济带来一个持久性的增长。同时,我们也要利用好货币政策等工具在短期内促进经济增长。

谢国谊告诉记者,意大利已经在进行一系列结构性改革,并曾就一些改革措施与中方进行过交流。

意大利驻华大使 谢国谊:比如在竞争方面,我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重大改革使市场更为开放,还有特别是正在进行的劳动力市场改革,这让整个体系更加灵活,增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特别是带动了年轻工作者的就业。

对中国在推动各方加强贸易投资机制建设上所做的努力,谢国谊大使极为赞赏。他表示,应该让贸易真正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意大利驻华大使 谢国谊:我希望此次G20峰会的成果之一应是强调各国之间把协调做好的重要性,还有比如做好区域贸易协定与多边贸易体系的互补,同时我们也应该加强世界贸易组织所起到的作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20:48

视频简介:G20时刻——意大利驻华大使:用好各种手段拉动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