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91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8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91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19:31
  • 视频简介
    截至当地时间27号晚,意大利中部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91人。搜救人员共在震区废墟下救出238人,另有2100人因无家可归暂住临时安置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至当地时间27号晚,意大利中部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91人。搜救人员共在震区废墟下救出238人,另有2100人因无家可归暂住临时安置点。意大利总理伦齐宣布8月27日为意全国哀悼日,当天意大利全国公共场所降半旗致哀。

与此同时,27号意大利政府在马尔凯大区阿斯科利皮切诺市为地震遇难者举行国葬。

而在国葬中,一个小姑娘的名字和故事多次被大家提及。小姑娘名叫朱莉娅,只有9岁。地震发生的一刻,她用自己弱小的身体,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妹妹焦尔吉娅,让妹妹幸存了下来。在葬礼上,有救援人员在一旁留下了纸条,上面写道:“你好小家伙,对不起,我们来得太晚了。我们拼命想把你救出来,但已经太迟了。”当朱莉娅的棺椁被抬出体育馆时,现场为这名勇敢的小姑娘响起了掌声。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