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826 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有颜值有气质 日媒:将部署南海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首艘国产航母快完工?日媒:或将部署南海;日媒: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将于年底前下水并部署南海;中国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建造进展顺利,正按计划推进;英媒:中国航母编队已有最新的补给舰;中俄南海军演细节曝光,包括岛礁登陆作战;中俄南海联演新增“立体夺岛”科目;“立体”指的是水下、水面、空中三路投送兵力;“海上联合-2016”是中俄两军例行性演习;外媒:美澳将动用军事力量监视中俄南海军演。 (《今日关注》 20160826 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有颜值有气质 日媒:将部署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