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826 九集迷你剧集·满院洋姜花(五)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岳梅在情急之下,将陶罐砸向了抢夺父亲养老钱的哥哥,从此阴阳两隔。这让她持续面临良心上的拷问,如果主动自首,年迈的父亲和未成年的侄子侄女该谁来照顾,倘若放弃自首,她又时时刻刻在忍受良心谴责的煎熬,无从选择让岳梅压抑着自己,痛苦无助纠缠着内心。当听到沈复生说出自己拼命保护的秘密时,岳梅呆若木鸡,心理防线瞬间崩溃的岳梅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助,所以当遭到沈复生的非礼之后,她压抑许久的情绪像山洪一样爆发出来。 (《普法栏目剧》 20160826 九集迷你剧集·满院洋姜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