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826 向海洋要财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提起凉粉这种小吃,很多人并不陌生,不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做法和吃法。在山东省青岛市的崂山区,海凉粉是当地的一道特色小吃,无论大街小巷还是旅游景点,卖海凉粉的摊位随处可见,在炎热的夏季,它还是一道清凉消暑的美味佳肴。在当地人眼里,海凉粉成本很低,卖海凉粉仅仅可以谋生,并不能挣大钱。最初创业的冯晓丛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这小小的凉粉上,2008年初,通过几个代理商,价值十几万的海凉粉被运往内陆城市,光是发货就忙了好几天。结果却令她大失所望。代理商不但不支付货款,还纷纷要求退货。经历了一次次的辛酸与曲折,冯晓丛始终没有放弃,凭借着改良后的海凉粉,仅2009年一年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00多万元,截至2015年,年销售额成功突破了一个亿。 (《走遍中国》 20160826 向海洋要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