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精神耀里约 再创体育新辉煌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6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精神耀里约 再创体育新辉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9:20
  • 视频简介
    中国精神耀里约,再创体育新辉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天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引发强烈反响。

谈起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时的场景,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们倍感振奋。

在艺术体操比赛中,运动员杨晔虽然胯部受伤,但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我国体育健儿体现出来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需要这样的精神。

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围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出四点希望,这为加快发展中国体育事业、建设健康中国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