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8月29日—9月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15:56 A-A+

台湾味道 浙江安家

1

1

1

在浙江仙居,有一个美丽的庄园,庄园的主人叫朱福平,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仙居农民,从小就喜欢和泥土打交道。当初,他去台湾旅游,被台湾新型的农业模式所吸引,于是便萌发了开办庄园的念头。

但由于仙居地处浙江东南部,靠近东海,属于亚热带季风区,气候和台湾存在着差异,并不是每一种热带水果都可以在这里成功存活。在水果种植的过程中,朱福平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收获了哪些惊喜?2015年冬天,浙江还遇到了百年一遇的寒潮天气,为了应对严寒,保证水果的正常生长,朱福平又想出了哪些金点子?在庄园的餐厅里,还有哪些特色菜肴?这个美丽的庄园,在设计风格上又有什么讲究?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去朱福平的庄园一探究竟。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