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824 治治骗子的“电话”!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5日 1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5日 1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8月19日,即将踏入大学的18岁临沂罗庄女孩徐玉玉接到一通陌生电话,对方声称有一笔2600元助学金要发放给她。由于前一天的确曾接到教育部门发放助学金的通知,她当时并没有怀疑电话的真伪。按对方要求,她将准备交学费的9900元打入了骗子提供的账号。发现被骗后,徐玉玉万分难过,当晚就和家人去派出所报案。回家路上,她突然晕厥,最终导致心脏骤停,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仍不幸于21日离世。面对如此猖獗的诈骗电话,青少年要增强防范意识。此外,只有多维度、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共同努力才能解决这类问题。 (《新闻1+1》 20160824 治治骗子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