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824 新办法让P2P走稳走好/少年宫乐了乡里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4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4日 2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社会关注度极高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今天对外发布,和“征求意见稿”相比,“暂行办法”的定稿确定了P2P投资的单笔上限和总额上限,明确和强化了“小额分散”的原则。“暂行办法”降低了投资风险,确保了网络借贷回归“互惠金融”的本质;国家利用专项资金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努力让乡村少年分享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促进基础教育的均等化发展。 (《焦点访谈》 20160824 新办法让P2P走稳走好/少年宫乐了乡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