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对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聚焦增强搬迁群众后续发展能力 确保实现精准扶贫 稳定脱贫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3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对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聚焦增强搬迁群众后续发展能力 确保实现精准扶贫 稳定脱贫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9:09
  • 视频简介
    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8月22日至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8月22日至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特困地区民生福祉的重点关键。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前期已取得积极进展和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尤其要聚焦增强搬迁群众后续发展能力,创新思路机制,持续着力攻坚,切实落实省负总责和部门加大支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统筹有效用好宝贵的扶贫资金和资源,确保实现精准扶贫、稳定脱贫。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