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8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海军:我国首艘航空母舰在渤海海训; 2、海军:我国首艘航空母舰在渤海海训·新闻链接 我国航母舰载机飞行员选拔训练; 3、海军:我国首艘航空母舰在渤海海训·专家分析 训练舰载机多批起降与舰机协同; 4、萨德已惹众怒 美韩军演再搅局? 韩美联合军演继续进行; 5、萨德已惹众怒 美韩军演再搅局? 朝鲜:将维持“长期决战态势”; 6、‘萨德已惹众怒 美韩军演再搅局?·专家观点:“防御性演习”为何让朝鲜愤怒?’; 7、萨德已惹众怒 美韩军演再搅局? 半岛局势紧张 美军再秀肌肉; 8、美军在亚太“剑更长 盾更厚”; 9、今日观察:“冷漠”的开除 迟来的道歉; 10、甘肃夏河:突发泥石流 百余人受伤; 11、宁夏银川:暴雨来袭 加紧抽排城区积水; 12、中国奥运代表团成员今晚抵京; 13、“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新科目难度增大 15国激烈角逐; 14、国企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意见发布:六种情形负责人承担直接责任; 15、火星探测计划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征集 我国火星探测器外形首次公开; 16、火星探测计划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征集 探测器将于2020年7-8月发射; 17、中央纪委:7个月查违反八项规定情况两万多。 (《东方时空》 20160823)